龟凌膏

更新看心情

cp脑开始扬言这俩小孩就是乔米的孙子!我不管!cp滤镜on!!!!!有什么好说的这就是乔米的孩子的孩子!是他俩生的!两个都有氪星血统!女孩的粽头发基因来自于露姐和塔姐!!!!男孩长得超级像米还不够说明什么嘛!!!开始自己脑粮食【……】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小女孩是超家的孩子,所以会飞,男孩是蝙蝠家的孩子,所以像米。然后讲故事的是哪位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乔可能是超可能是老蝙蝠可能是任何蓝眼睛的人!【大叫】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样超蝙两家联姻有望【……】

但是如果讲故事的老人真的是乔的话,那么可以说明,和米组队成为乔一生中一件非常重要甚至穿越他一生的事情,以至于他一直讲给自己的后代听,小孩的父母们都听烦了,就很说明问题

如果不是乔,那我就怕不是……乔或者两人后来发生什么大事件……这就有点刀的走向了…………【其实上一段那个如果是乔的单箭头那也很……】

我总觉得dc不会让我们好过……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下一刊计划是在什么时候吗……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