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凌膏

更新看心情

奥特沉(迫)思(害)【之一?】

又名奥特生草合集,我对奥日常寻思,然后又懒得画(草),最后变成这样

[大部分来自我和阿火劳斯的聊天记录]

1,某站看见的评论:

正常人我梦:为了保护地球人类应该做出努力

神经病藤宫:为了保护地球人类应该去死

2,我真的思考挺久了,为什么托雷基亚要给自己的人间体重新起个名字呢,我寻思你不加入地球警备队也不找工作啊。

难道,这就是起名废所不能触及的世界吗?!

而且为啥没有姓,只有名。等等日本应该没有姓单字雾的吧,也许?

3,根据超银河格斗,如果雷欧兄弟真的带了罗布兄弟,不如开个少管所 托儿所 学校。

这位同学,这个是今天的课程表,上午是奥特毒打和奥特皮鞭,下午是奥特吉普和奥特飞镖的训练,要是不合格晚上还有奥特耳光,周末还有赛罗奥特曼的专门授课合作训练课程奥特巨石,记得准时上课哦!

【七爷师门真是一脉相承的狠哦】

4,和阿火劳斯讨论之后,我发现托雷基亚给自己人间体起名字的目的也许是为了更好的欺负小孩?

讨论过程:

🔥:起名是为了点外卖⑧,也许?

我:可是外卖订单你写泰罗奥特曼都OK,你等着我下回点个署名泰罗的。

🔥:?

我:也许是为了欺负小孩?

(我也不知道怎么得出的结论)

所以就变成了欺负小孩

"唉我现在是雾琦"

"现在又是我托雷基亚哒!"

"我又是57啦"

像逗宝宝的人们用手捂住脸玩我消失了我又出现了的一样的(睿智)游戏,只不过这次的小孩年龄有点大【大概五千多岁的小孩,还有二十多的地球小孩(草)

偏偏57还就碰上优幸这个见人叫人见奥叫奥的小孩,唉,运气咋这么好捏

换成某位少爷早就干架了

关于脑内的火车:

"你以为我是雾琦"(人间体说)

"其实我是托雷基亚哒!"(变成奥体说)

"我现在又是雾琦辣,嘿嘿!"(又变回人间体说)

泰迦:托雷基亚!!!

57:你要找托雷基亚跟我雾琦有什么关系.jpg

5,托雷基亚雪鸮说

完 全 一 致

(震声)【不知道能不能动啊
【卧槽果然不能,怎么发动图到文章里】

6,誉哥:优幸你真的不是奥特战士吗?

优幸:不是,我是工具人

(狗头保命)

7,奥特生崽的不合理猜测

别的地方不敢说,光之国的奥也许是父亲带球。

光之国的奥可以不知道妈是谁,但是爹是谁清清楚楚。由此推测,男奥负责带球。真是先进的生育系统啊,光之国真是好地方!

【带逻辑家】

【这种逻辑推测其他地方的奥难道是天地精华?】(很对,特指地球那俩)

8,奥特词语教学时间1

泰好笑了

意思:①指泰罗跳舞的视频

②指托雷基亚迫害泰迦/泰塔斯的时候

例句一:这真是泰好笑了⑧

使用场景举例:泰罗跳舞并变出奥特水桶时

使用范例:托雷基亚边吃爆米花边说:这也泰好笑了⑧

例句二:这真是泰泰泰好笑了

意思:

①泰罗和泰迦泰塔斯一起发出笑声

②托雷基亚嘲笑泰罗泰迦泰塔斯时会说的

延伸意:

指托雷基亚欺负小孩时的笑声

9,奥特词汇教学时间2

泰炫了:指泰迦的各种形态太炫了

泰强了:指泰塔斯的强人锁奥

泰好看了:指粉丝们认为泰罗泰迦泰塔斯太好看了

泰烦人了:指泰罗泰迦泰塔斯觉得托雷基亚很烦人

泰沙雕了:指泰迦和泰塔斯在玩沙子时建的沙雕(?)

泰草了=泰好笑了,同义词(毕竟是日本语(?)

泰大了:指泰罗的欧派 指泰罗长大了连儿子都有了不再是当初那个小芋头了

拖家带口:指托雷基亚带了一张嘴来地球吃东西

拖拖拉拉:指托雷基亚对着泰迦拉拉扯扯摸来摸去的bt行为

10,阿火劳斯的活学活用:

阿火老师:你泰拖拖拉拉了。

我:这难道意思是,因为托雷基亚拖拖拉拉的bt行为所以泰罗把他打了一顿吗(草)

然后又想起来第一集的对着搓炸弹的俩人

等等,马萨卡,是如果泰迦黑化之后跟着托雷基亚一起bt行为的意思吗?!

11,泰迦认识格丽乔后

泰迦:风马,问你个事呗

风马:啊?

泰迦:听说你们o50可以送孩子的

风马:???

泰迦:你能整个活给我看看吗

风马:?????

(指罗布水晶大变活人(?)

12,(接上)中国有一句古话叫风马牛不相及。

意思是,风马和泰迦一定会打起来。(?)

看,他们又打起来了了,快去叫泰塔斯。什么,他在锻炼?叫优幸啊!

玩家[优幸]迅速赶到并把两人(奥)都丢进了咖啡里

13,(勇活骨科警告⚠️,不吃请绕路,混乱邪恶代餐王出现)

因为重新看了三年A组,发现里面有个少年看起来长得特别像凑家男孩(指上半脸像弟弟下班脸像哥哥),就食代餐了。

我:阿火劳斯,这个小哥好像兄弟俩的结合体哦

🔥:草,罗布?

我:草,真·罗布(人间体)

我:劳斯,我有理由相信这个是勇活代餐

🔥:草,儿子?

我:生不出来也给我生(草

我:给我生!

我:同人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草,abo?

我:不用,光之国科技安排上,你们融合胶囊都能搞,想必孩子也可以整,同人讲什么道理啊,生就是了(顺便遏止遗传病几率(混乱邪恶发言)

🔥:那得水晶生崽

我:草,对,整个妹妹一样的!

我:妈妈能脑个妹妹出来,你们也可以!不是你们说的嘛两个人的力量要比一个人的大,所以你们能的。

🔥:草,生两个!

我:儿女双全?

🔥:凑勇活和凑活勇

(于是上面的水晶生崽,o50🖤公司送崽服务脑洞诞生

o50:我黑心,但是我可以给你们送崽,其他的星做得到吗

【感觉好像我和阿火劳斯日常两个种草机讲相声,劳斯捧我逗呢……【请反省自己】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