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凌膏

更新看心情

【★高亮啊!!★】一点个人看法,希望大家看看

最近因为投票这件事,tag都炸了,粉丝骂官方,投票的和不投票的吵,生票跟死票吵……

真的很心塞,有点理解无古太太的心情……

其实这件事情吧,我还是想说点个人看法,希望大家能看看,也能多多理解一点,用平和一点的心态去面对这个投票。

——分割线——

★这个投票真的很恶心,官方鞭尸炒热度恶心粉丝,官方遛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点大家都赞同是dc做的不对。

★关于投不投票,我个人觉得,要投。

本身漫画角色就是公司看人气和大众希望看到的剧情走向来决定砍掉还是大捧,类似的例子就比如哈莉。

就像看其他漫画的时候,很多人气不行的作品就会被杂志腰斩一样的道理。

然后呢,这个投票目前跟任何剧情都没有直接关系,不管漫画还是剧,都没有直接影响,也就是说这一次应该算是官方在统计Jason的号召力一样的投票,但是只是旧景重现实在是恶心人。

所以身为粉丝,不管你是投生票还是投死票,都是让官方看见,原来这个角色还有这么多人在关心他啊。热爱Jason的粉丝,肯定都想在以后的剧情里再多多看见他的身影,所以我觉得投票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包括有朋友觉得,我们不能决定角色的生死,角色的命运不应该由观众控制,或者他的命运不应该由别人控制这一说法。先且不说这个投票不会直接影响剧情,个人觉得这个说法还是不认同,毕竟就是我们自己,也不能决定自己的出生死亡或者是命运。而且现在dc剧情也全都是粉丝进入公司工作再写的,不是吗(笑)

开个玩笑~

其实粉丝的动向本身就很能决定角色的命运了,所以不管你投不投,都有在影响漫画剧情的发展,毕竟每个时期的剧情都会有差异,剧情也是时代的产物啊。

★关于生票还是死票,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投生,先不管你说爱不爱这个人,想不想看到他死而重生成为红头罩,我都觉得,这是一个孩子,十几岁的孩子,我如果投死票,就是在谋杀一个孩子,无论这是不是漫画角色,这是让我感到恐惧和心寒的。

其实这个角色不论成不成为红头罩,或者阿卡姆骑士,我们都是爱他的。他当初如果没有死去,现在可能会有完全不一样的发展,是单飞英雄,还是蝙蝠侠的助手?这都是未知数。痛苦是一种成长经历,但是我们也很希望看见不同的Jason Todd,在不同的事件下收到不同影响成长、拥有其它成长经历的Jason Todd。

既然事实不可改变,能看见多种发展也是很让人感到欣慰的。死而复生不是必要的成长过程,而不同方向的成长路程,也能让我们更加的理解Jason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不同的成长路线给我们带来的不相同又相似的人格魅力是怎样的。

——分割线——

现在其实就像是我们所有粉丝都站在一个角斗场里,我们现在要决定一个角斗士的生死,不管你伸手或者是不伸手,都是站在那里看着。有人不想让自己参与这场荒谬的游戏职中,所以不伸手,有人因为想看或者是想决定角斗士的死亡,所以拇指朝下,但是我却不想杀死他,因为我不希望去作为一场凶杀案的帮凶,所以我拇指朝上。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已经站在决斗场里面了,每个人都观点和选择都不一样,但是我们要互相尊重对方的选择,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的选择做到最好,然后成功。

毕竟周总理也说了,求同存异嘛,多元化的观点和理解才能让我们看见各种各样的Jason Todd。

希望大家都能冷静一点!

差不多就这样了,还有的话我会补充的,欢迎讨论。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