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凌膏

更新看心情

OK……最近画不出画来
然后很想搞点微信体,ooc,真的ooc,角色偏见化可能有,因为我也不太确定我的理解是不是有一些固化的东西……
如果雷到了就请各位自行关闭退出,谢谢!因为我的本职其实是画画来着,并不是很了解这些东西
就,就这样了,还有一篇泰坦剧au的dickjay,放不下了,分开放……?点进我主页看吧,我不太想占tag,真的是巨妈ooc【……】
梗来自我爸喝大了然后抓着我问想不想他……
然后其实没有12真cp向……但是还是打个tag提醒避雷好了……其实属于误会向12嘿嘿,但是我本人就是磕12,所以就嘿嘿嘿希望大家多多投喂【不是你要点脸】

评论(10)

热度(84)